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 >> 正文
华番3号
发布时间:2013-04-07
成果简介:华中农业大学选育的新品种,2009年6月通过了湖北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无限生长型,叶色深绿,羽状叶,生长势强。第一花序着生节位在第7节,间隔节位3节,座果率较高。果实成鱼骨状排列,果实扁圆形,大红色,无果肩,平均单果重210g左右,为大果型,品质好。单季产量可达6000公斤/667m2以上。果实硬度大,耐贮运。高抗病毒病、枯萎病和叶霉病,对青枯病有强的耐病性。
应用前景:抗病,产量高,耐贮藏,亩增收500元以上。适宜在塑料大棚、日光温室和露地栽培。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汉霞  027-87286867
E-mail:hxli@mail.hzau.edu.cn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