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全省“三农”工作专题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4-09-22
 4月29日下午,全省“三农”工作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郑志雄出席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主办,来自全省17市(州)的51位乡镇党委书记就农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民增收等进行了全面交流和系统学习。培训4月1日开始,耿显连、杨孔平、王桂华等省直机关领导,任大力、孙大敏等省委党校教授,我校张俊飚、董捷、萧洪恩等专家先后与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沟通研讨。学员们通过课堂交流、小组研讨、现场教学与参观等形式开展学习。在校期间,科发院梅方竹就湖北农业科技发展形势和我校科技成果做了专题介绍和交流,并就大家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入探讨。课余,学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博物馆。

  近年来,我校作为“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不断承接来自湖北各地的党政干部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平台搭建地方与学校沟通联系的桥梁。在培训中牵线搭桥,帮助学员了解学校有关成果;训后提供综合咨询服务,为地方熟悉了解华农提供一个便捷渠道,不断提升基地综合效应。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