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新疆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9-22

   5月13日上午,新疆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新疆农业厅副厅长热比娅•玉山、科教处处长吴良等出席。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翅首先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由来、华农精神、校园环境,勉励大家带着问题学,多交流分享。吴良处长介绍了培训班有关情况,宣布班委名单,着重强调学习纪律。热厅长最后讲话,她说,培训班紧紧围绕实现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历史任务,全面落实自治区现代农牧业人才支撑工程,要求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分析我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形势;明确使命,珍惜机会,切实提高参加培训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端正态度,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全班4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培训班将按计划开设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内容。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