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交流交心交朋友 湖北新疆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4-09-28

交流交心交朋友 湖北新疆一家亲

——新疆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星火培训班在华中农大顺利举办

 

201491524日,新疆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星火培训班在华中农业大学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团中央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养计划新疆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新疆区委、共青团湖北省委、华中农业大学联合举办。开班典礼上,共青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副巡视员尹虓、共青团新疆区委农村部部长李永春、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邹霞、农村部部长丰玉霞、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峻等领导出席,强调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要求。

培训期间,围绕现代农业及农村改革、现代农业新技术、农业企业发展、个人能力提升等开设了专题讲座,邀请农业部专家、学校教师为本班授课,在周黑鸭集团、武汉市黑冰农产品合作社、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与湖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面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917,恰逢维吾尔族学员阿不都热西提·卡地尔生日,晚上6点,全班同学齐聚学校清真餐厅,与他共同庆祝生日,当他收到聚满所有同学热情洋溢的祝福和签名的笔记本时,阿不都热西提同学高兴地说,从来没有这样过生日,太高兴了!愿民族团结之花在全国各地处处开放!

第四师70团学员张娜娜说:“在压力巨大的时期能有这么一段非常轻松、愉快、暖心的旅程,使我心理转变很大,这个转变因为你们,因为武汉,所以感谢这个平台,感谢有你们,感谢武汉。”

博州温泉县学员熊雪琴认为,“这是一个历程,是一个提高,更是一个开始,作为我人生的一个加油站,我会将此次学习培训的结束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思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伊犁州学员杨虎说,“这十天我们学习了专业知识,开拓了经营理念,结识了合作伙伴。回到新疆后,已所学成点点星火,数年后,再回头,定见燎原之光芒。”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