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第十八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5-10-12

第十八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培训班开班

 
 
 

     10月10日,湖北省第十八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丁玉洋、人事处处长刘学军、我校副校长高翅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寒主持。

高翅要求学员在校学习期间要勤学善学、勤思好问、勤思敏行,抓住学习机会,与专家多交流,尽快融入华农的良好学习氛围。

     丁玉洋强调,学员们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进一步提升在新常态下履职尽责能力。

来自全省国土系统的60位学员将围绕宏观形势、理想信念、业务能力、综合素养等内容,与学校专家教授、主管行业领导、相关公司等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与交流。

IMG_3231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