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三农研究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校冯中朝教授等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24日,我校经济管理-土地管理学院冯中朝教授、郑炎成教授、马文杰副教授、李谷成副教授等合作完成的《湖北省生猪产业化经营研究》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一等奖,王国生省长亲自为冯中朝教授颁奖。

  

  据悉,“湖北发展研究奖”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旨在奖励为湖北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提供真知灼见,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做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本届“湖北发展研究奖”经过资格审查、初评、复评、终评和省长办公会审定等环节,全省评出一等奖六名,《湖北省生猪产业化经营研究》在一等奖中排名第一。

  

  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直接形成省政府文件——《省政府关于发展生猪产业化经营的意见》(鄂政发[2010]52号文件)。文件的实施对推动我省生猪产业化经营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产生了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