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湖北省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1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高校优势、履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年轻干部成长工程,鼓励优秀年轻干部到基层到农村实践锻炼,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根据《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驻农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组派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我校将继续选派3名干部到黄冈市黄梅县开展扶贫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要求

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有较强工作能力,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队)队员要求学校副处级干部1名,科级干部2名。
二、工作要求
驻村工作队工作时间为1年,从201710月到201810月。选派队员实行脱产驻村,与原单位工作脱钩。

三、政策保障

选派成员驻村扶贫工作期间,党组织关系转到村,其他在原单位的有关待遇保持不变。驻村工作期间相关差旅费报销和生活补助标准按《华中农业大学外派挂职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并在每年年终给予一定慰问金。

四、报名方式

采取个人报名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有意愿人员于91012:00前将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报党委组织部邮箱:gbgz@mail.hzau.edu.cn

联系人:赵凯博 联系电话:87281251 13627277755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
831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