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校属有关单位:

为全面总结、宣传学校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成效,结合上级各单位及省内相关单位报送有关社会服务材料要求,现开展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材料征集工作,请校属各单位总结本单位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并报送如下材料:

1.2017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考核表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2017年度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主要做法、基本经验、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等。并填写报送《华中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考核表》(见附件1)。

2.社会服务工作相关支撑材料

1)2017年社会服务工作事记(见附件2);

2)社会服务工作典型照片;

3)社会服务工作新闻素材。

3.各单位提交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重点突出、文字简练、数据准确。报送要求如下:

1)总结考核表(正反面打印)、工作事记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典型照片和新闻素材报送电子版;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纸质材料报送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行政楼117室),电子版发送至yuhj@mail.hza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余华俊  027-87282038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考核表

2.社会服务工作事记

 

                                         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8年1月3日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