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农村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2

华中农业大学文件

校发〔2016215


关于成立农村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高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协同治理和智库功能,为推动农村贫困人口全面脱贫提供对策建议与决策参考,经校科学研究委员会研究同意并报学校批准,决定成立农村减贫与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挂靠文法学院,聘任钟涨宝为中心主任,田北海、万江红为中心副主任。

中心旨在开展农村减贫与发展理论研究、农村减贫与发展应用研究及政策咨询、农村减贫与发展项目评估服务和农村扶贫干部培养工程,精确识别农村贫困人口与贫困现状,精准分析农村贫困人口与贫困地区的致贫原因及生成机制,精准评估减贫政策与贫困治理体制、机制成效等。

华中农业大学

2016126

主送:

抄送:

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

2016127日印制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