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专家组赴钟祥考察“111”计划联系点
发布时间:2014-09-22

 

93日,副校长姚江林率专家团队赴钟祥市石牌镇彭墩村考察“111”计划实施情况。姚江林一行考察了彭墩汉光农业柴湖果蔬示范园、彭墩设施蔬菜标准园、彭墩葡萄种植庄园等,听取该村党委书记张德华关于乡村建设、彭墩集团发展及规划的介绍,检查了新农村建设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的实施情况。徐跃进、曹凑贵、潘思轶、李国怀、凌远云教授及新农办负责人等专家就彭墩集团发展方向、事业规划、果树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了问诊把脉,提出了合理建议。
姚江林指出,“111”计划是我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重要抓手,在彭墩村乡村建设方面要继续深入合作。基于彭墩村发展需求,帮助其做好村镇产业发展规划;成立专家顾问团队,建立帮扶长效机制;结合产业发展,设立基地深入合作。姚江林强调,要加强沟通,注重落实,积极推进企村互动、产学研共赢,深入推进“111”计划。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