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专家信息 >> 正文
梅昀副教授
发布时间:2011-07-16

梅昀,硕士学位,华中农业大学经管-土管理学院副教授。文革后全国首届土地利用规划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土地经济与管理、土地利用规划与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94年因完成“长沙市规划区基准地价评估”获原国家土地管理局(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2001年因完成“《土地利用规划》课程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教改课题获湖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省级教学研究成果三等奖。多次获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在《中国土地科学》、《农业经济问题》、《长江流域资源与环境》、《理论月刊》、《江汉论坛》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民主建国会中央调研、省教育厅、其他各级政府和部门委托的各类科研项目30项,其中主持18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校级教改课题5项。

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2-2015

鄂ICP备13013419-1号